close
文章被kkman吃掉就放棄了~
前面被吃掉就算了~呿~
十一點多打完桌球
後來有跟拉咧聊了一下~

他的手機的牌子是皮爾卡登說~
哈哈~很妙~不是鞋子嗎~
這樣也能生出手機出來喔?
會不會太強~到昨天才知道~

不過其實這隻…恩…不算太好~
我只能說拉咧你做的調查不足啊~
噗噗~買到非名牌功能也稍微不足價錢也不便宜的…
我只能說…只做五天功課是不夠滴~
除非你之前已經有研究過了~

嗯~之前買小k時前前後後加起來共研究了兩個月~
找討論版,找討論,找論壇,找同學問,找業者問~
所以現在雖然沒有變手機達人~
不過要找那方面資訊所要有的管道倒是都有了,
買前的功課~還是要做足一點滴~

然後就開始跟印象派奮戰了~
這真是門該死的通識,
已經被我前前後後裡裡外外罵到快爛掉了>.<
還覺得罵不夠,
怎麼會有一門這麼操的通識啊
真是胎哥的一門課~

昨晚最後研究他這禮拜六要辦的印象派對要做的作品,
最後還是選了畢卡索啦,
因為畢卡索跟我的水準最接近 ;D
其他那些我根本不敢肖想畫的出來啦

根本跟水彩不熟啊~
畫的超痛苦的,
室友就在那邊聽我一邊畫一邊罵,
就這樣畫了兩個小時吧~
兩點多才畫完,一整個亂七八糟啊
還好畢卡索也是一個亂七八糟的畫法,
所以兩個亂七八糟拿出來比一比似乎也沒有那麼亂七八糟了 XD

附上恐怖証名一張
我寧可用電腦畫也不要用水彩啦
真的是殺人了~ 然後就趕快寄信出去了結這件事了,
隨便啦,有東西就好了,
不想多花力氣在這門課上面了~
想想期末前還要再看十幾個小時的教學片,
寫七八份心得加三四次測驗,加期末考加這禮拜的印象派對加派對心得,
加期末專題…
我只想說…你馬嘛的咧!給你有做就偷笑啦!煩死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