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也很悠閒~噗噗
只是昨晚真的盧到有點晚~
結果今天睡到下午~
還沒覺得有什麼不對勁
後來看了一下手機有新簡訊~
才發現…我忘記廠商今天要送衣服過來了orz
本來是約早上八點到十二點的~

趕快打電話過去再約~
還好對方也沒有刁我~哈哈
然後就又東摸西摸到四點去拿貨~
本來想說一個人搬應該夠了~
沒想到兩百人的衣服這麼有份量~
搬了五六步我就放棄了~
摳大包狗過來幫忙~ 哈~
讓他超不爽的~ 因為他才剛脫光鑽進被窩準備睡他的午覺~
還是硬被我拖來~ 噗噗

把衣服拿出來看了幾看~
恩…好…我沒啥feu >w<
not my style~ 噗噗
其實那時投稿時用麥克筆畫的粗粗線條我還蠻喜歡的~
現在改成了直線好像就少了點感覺~
恩~算啦~還是要尊重原作者~哈哈
看卡拉那陣子被我緊迫盯人到受不了 原諒她好了XD

然後幫我們可愛會唱歌的聖誕樹拍張照~


還有系圖門口的圈圈兒^^*

上面還被我跟大包放上了皇冠~哈哈
現在還在上面沒被拿掉 XD


之後又是東摸西摸~
六點半時跟大包約去外面找新館子吃~
正好帥氣也回來了~
雖然他只剩三百元要活過這個禮拜,
還是被我們拖去一起吃了~哈哈

本次的目標是貝吉亞~

位置在錦華街~ 也就是跟龍昌在同一條巷子裡~
經過龍昌時 裡面的生意還是跟以前一樣好~
整個都是坐滿的啊~
龍昌真的是家好店~
不過比較適合家庭號的來吃~
哈哈~他的餃子真的是經典啊~噗噗

進了貝吉亞~整家店的感覺還頗不錯的~
他是間吃焗烤的店~
但是價錢相當平實~ 大約都只要120摳摳而已
之前比較有印象的焗烤夏緣地價錢就高多了~
都要快300大洋~ > <

老闆娘相當親切~
不過他後來直接問我們是不是交大的學生~
她怎麼會知道啊~ 當時驚了一下~
原來最近很多清交的學生都去那邊吃
哈哈 因為大家看的都是同一個板嘛 >w<

老皮拿到我的新相機後很嗨的狂研究~
比我還要熱衷,
當年(遙望)的迎新攝影魂又再度燃燒

拍下他自嗨的畫面 哈哈

中間發現他們店裡裝鹽跟胡椒的罐子超可愛的>///<
相偎相依的罐子~哈哈 很特別~ 也把它們拍下來了~


很妙~

恩~講講食記心得好了

這是大包狗的匈牙利牛肉焗義大利麵
我是點了海鮮焗切管麵


老皮…我忘了XD xx焗飯
三個都嘗了一點~
都還不錯~ 不過我覺得他的焗飯比較好吃~
哈哈 整體性價比是相當不錯
快快樂樂的吃完了
恩~前菜還有一個濃湯~ 味道很濃郁 不錯喝
飲料有奶茶跟桑葚汁

那時候還慫恿大包狗去要續杯~
因為今天人客不多~ 不過大包狗龜縮不敢去要~
反而是老闆娘直接跟我們說 飲料可以續杯喔
哈哈~ 好高興~
能續杯 這樣質和量都有不錯的水準了~
然後結帳時老闆娘也很熱情的跟我們拉咧~
交大學生又有95折~哈哈
感覺真的很不錯~
亂槍又一次的成功~
最近亂槍都一直成功呢*^__^* ~
接下來還有好幾個目標等著我們去開發~
希望也都是好店囉~ 哈哈~

最近的亂槍打鳥都粉成功~ 吃到的都是好店~ 哈哈

不過回來之後的事都沒啥好記了~噗噗
就不浪費版面了XDDD 哈哈

圖片越來越多~ 喔耶~
現在是照相中毒了>W<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