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過也還是發生了很多第一次~噗噗
讓我快快的講過去吧~呵呵~
這次我也學學拉咧在那邊計時吧~
跟時間賽跑一次看看:)

早上早早起來了~
不過是東摸西摸~
一下子就中午了~
在老媽的奪命連環call之下,
我乖乖的回家去吃午餐外加投票,
這次是我第一次投票~
上次投票本來是已經可以去的,
但記得是衝到什麼時候事情…好像是大土盃吧
就沒去了

最近一點都沒有關心政治的事了,
自從高鐵弊案以來,
不過看情形似乎民進黨這次因為這件事被搞的還蠻慘的,
後來又陸陸續續被爆了許多料,
加上這幾年沒有做出什麼特別傲人的政績,
所以在連續八年的抬頭後終於來了個慘敗~
先不說這個了~噗噗








這次的投票竟然是在廟裡面來投的orz
好詭異~
其實過程相當的快~
因為我這次也沒有對候選人做什麼研究~
所以就任我老爸老媽擺布了,
去幫他們增加一張票~

以後我應該會變成淡色系的人吧~
誰叫我是讀工科的呢~(嘆)
最後判斷覺得誰好就投誰~
當個不管做的如何都投的鄉民我不做:p

題外話~有同學也是今年可以投票~
然後他就收到了一千元叫他投給xxx~
竟然發生在身邊的人身上~
感覺之前在講掃賄選的事好像是喊口號一樣~
真的是~
要是我的話我會收了錢再去投給另外一個候選人:)
哈哈
一是我缺錢,有人送上就吃了~
二是知道如果他當選了,到時候一定會藉各種名目再把更多的錢從我們身上賺回去
豈~能~讓~你~得~逞~ 哼哼

投完票後收拾弄弄,
老爸給我看了燦坤的廣告單,
digimaster的相機現在大特價,
happycam只要1999,
喔~真的是便宜到爆,其中必有奸情~ = =+
上網查了查,digimaster的資料有夠少的,
台灣的廠商,總之就是台陽春機啦,
唉~看在老爸一點都不想花大錢在相機上,
如果再挑下去的話永遠都不會買一台相機的情勢下,
我也就讓步了~沒跟他多爭,
我爸只要能用少少的錢買到便宜的好貨就會很高興,
最肚爛是買貴又是爛貨~
所以他也買過不少便宜的爛貨~
這台~網路上大家都沒什麼好說他的,
要說他有什麼缺點,
他在這個價位上實在已經表現的異常出色了~
總之是個主打價格的機子~
所以他就加入我家的相機行列啦~
目前在我的手中等待我的揉擱 = =+


接著就跑去換我的桌球拍皮~
去的是日新體育用品社,
光復路一直走下去碰到南大路左轉一段路就到了~

我的皮也真的是老皮一張了~
應該有三四年沒有去換了吧~
覺得自己拉球感覺很差,
所以就把他換掉了呼呼
現在變得跟新的一樣~嘿嘿~
下禮拜再來試拍
不過我想多問老闆娘一些有關球拍的知識,
我爸都一直在那邊插嘴,
我只是想多知道一點球拍的知識而已,
他好像很怕我想買很貴的拍子= =a
我問了他都急急的打斷~
不然就是幫老闆娘回答 囧rz
結果我到最後也沒能問到什麼~
只知道我用的拍是butterfly蝴蝶牌的,
型號是sriver,
是個控球穩的拍子~
然後皮的厚度是1.9,
這次我把反拍的厚度改成了2.1,
說是彈力會比較好~
哈哈~來試看能否把我弱弱的反手變強一點~~


然後晚上又跑回了學校,
在家裡呆了半天後我的鼻子過敏又發作了~
唉唉~真慘,有家歸不得~
很靠北的是回家就會發作

然後剛剛十一點的時候犯賤去裝了老蔣傳來的洛克人x4
回味國中時第一次在電腦上玩game的感動~
因為是老game~
安裝速度超快~
而且跟現在的遊戲比起來~遊戲的難易度實在是差了一大截~
在剛剛一點時把他全破了 = =+
共花二小時~
真的有無聊到~

好打完了~哈哈~收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