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在游泳的時候突然想到的,
KOF已經出到12代了,加上其他外傳性質的作品,
以及未在故事中登場出現在劇情中的,
或者出任援助攻擊的,
林林總總雜七雜八加一加,差不多有200多個角色~
這麼多的角色要拿來套進海賊的故事應該很有搞頭吧~
於是就開始幻想了~ ╮(′~‵〞)

KOF之OP狂想曲


海軍:
戰國-這個角色決定的比較隨性-偽ZERO在2000也是幹過偽司令的,讓他幹幹元帥也不錯~
青雉-當然就是KULA啦~ 冷冷果實的能力者,青雉突然從大叔變成14歲妙齡少女的反差我也很喜歡~ 哈哈
黃猿-奧斯華,有戴墨鏡,一樣都是大叔,另外選擇他的原因就是…強!配得上上將的稱號,使用裏社會傳說暗殺術,在KOF XI裡是S級的強角啊~
讓他當上將我覺得比較合適~ 也有這個威嚴在~

七武海:
大熊-克拉克,選他的原因…看我塗鴉本2裡的克拉克未來進化論就知了~ 噗
黑鬍子-陳可漢,完美~ 一臉大鬍子,巨大的身形,都跟黑鬍子很像~
密佛格-霸王丸,這個角色讓我比較難選呢,雖然有侍魂跟月華系列的眾多劍士供我選擇,
不過都沒有符合我心中該有的鷹眼形象呢,嘉神慎之介似乎也不錯,
不過個性是像幽遊的仙水一般,用上來也怪怪的,找剎那來演,變成一個黑暗的狂人感覺也不好…
所以最後還是覺得讓霸王丸上好了~ 強者的強烈形象~ 而且也比較多人認識他~
蛇姬-伊莉莎白,KOF有三位女王級的角色:WHIP、B.珍妮特、伊莉莎白,給WHIP去當羅賓了,
那就決定是伊莉莎白吧!
我不是那麼喜歡B.珍妮特有點花痴的個性呢XD
要的話我會讓她來當珠寶.波妮這角色~ 感覺還蠻合的~
話說起來她在SNK這邊設定也是位海賊呢~ 唯一的一位(笑)
多佛朗明哥-禍忌,這位還沒顯露真本事的的傢伙,目前給我的感覺就是狂,而既然是七武海,強是一定要強的~
又狂又強的傢伙…那就是禍忌啦~


魯夫海賊團
魯夫-山崎龍二,為什麼是他呢~ 因為招式跟魯夫實在是太像了~ (笑) 之前也被我畫成了四格~
索隆-神武,從劍士中找合適的人選沒找到,於是從「不斷追求強者之道」這點,選了神武,
神武也就是想找強者的單純傢伙呢~ 不知道會不會也是個路痴?
布魯克-駭,以外形來說最接近布魯克了,不過從地獄門回來的駭已經喪失常性變為喪屍了~ 噗噗
魯夫海賊團除了狂魯夫外再加一個瘋布魯克XDD
喬巴-桃子,KOF的正太-包與蘿莉-桃子,要在其中選一個的話,當然是超級可愛的桃子啦!!!包…你的等級差太多了!!回去你的彩畫堂吧!!
騙人布-雅典娜,選擇的要素是「狙擊」,雅典娜是KOF裡的游擊戰角色,氣功型的角色~ 其實本來也有些想選瑪琳的,
瑪琳身上有用不完的道具也跟騙人布很合,不過雅典娜跟桃子的相性較合,而且瑪琳造型跟瑪莉有些像,所以還是讓機會給偶像雅典娜囉~
佛朗基-麥克斯,相當完美!改造人、巨漢、鬢角、真的就是KOF中的佛朗基!給他加了睫毛讓他更貼近佛朗基~
不過穿泳褲…還是算了,改給他穿海攤褲好了~
娜美-布魯.瑪莉,有些微大姐姐的形象,金髮,陽光可愛性感美女、給瑪莉我覺得很合適~
羅賓-WHIP,雖然沒羅賓個性那般黑暗,不過也是有段黑暗過去的~ 雖然熟女度還不到羅賓級,不過我中意她~ 給她當選啦~
香吉士-雷蒙,左眼戴眼罩遮住,小鬍子,金髮,還有變心形眼睛的設定~ 都跟香吉士形象很合適啊~ 不二人選

這樣一來魯海團的男女比例平衡不少XDD 變成5:4!

其他其實也有很多OP角色都有不錯的人物套入呢~
有空再來畫畫看好了~
想說要不要畫成一個短篇連環~ 應該蠻有趣的~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