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久沒有衝動了~
昨天直接衝到台北車站的燦坤去買了一台掃描機-epson v10,
2950摳摳附送滑鼠一隻~

想要好好畫畫還是不能少了需要的工具啊~
本來糟糕的底稿問題就用money來解決囉~

所以~這算是我的第一張cg圖吧~噗噗
一直以來畫cg問題都很多~
舊電腦只要一開photo shop就當機,
無法接受用電腦畫原稿,
照相照出來的底稿效果差,光改底稿就可以把我改死了,
何況上色,
後來都只用neo image,open canvas,photo impact來改圖勉強湊合著用,
這次發狠啦,

新電腦跟舊電腦剛好相反,反而是open canvas會當,
而且往往是畫到一半才當…
不只當,連之前一直小心翼翼注意的存檔也會一齊損壞不能開… 囧

所以這次畫圖工具大改變囉~
以第一次的成果來說,
效果我已經覺得不錯啦~
而且也有努力參考網路上的資料來學用photo shop~
開始累積技巧中~

這張圖有堅持也有不少妥協之處,
摸索軟體的部分真的花了我不少時間,
常常許多步驟真的卡很大,
像在找圖層編組的功能就讓我找了快半小時以上…囧

圖髮真的很難畫,
瀏髮的地方還是拉貝茲線畫的喔~
貝茲線真的是太磨人了…
看起來漂亮但是真的是超殺時間,
真的需要有無比愛心與耐心的人才能把他用的出神入化吧~
以後可能再繼續尋找更容易的用法XD

憑目前會的技術就能畫出馬馬乎乎的圖囉~
再來就是繼續累積經驗~
PHOTO SHOP不錯啊~
第一次用的感覺很OK~ 科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