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忠孝路趣味一下的旁邊,
新開了一家牛排館 - 聖保羅牛排,
他的裝潢相當棒,我很喜歡,
比起相同類型價位的我家牛排,以及貴族世家,
(下面都用這兩家店來跟它相比較~)
他顯得沒那麼俗氣,
沙拉吧台的冰塊底下打上了漂亮的冷光,
整家店的氣氛令人覺得相當舒服,
有點類似沙發的椅子,坐起來感覺蠻好的,

而且從店的外面看不出來,
店內的空間事實上相當的寬敞,
也沒有為了多幾個位子而把桌椅排的密密的,
在用餐的環境上是它大勝我家和貴族的地方,
也由於空間大,
在餐廳內裡還有幾個像包廂一樣的空間,
每一區都可以容納個十幾人,
讓客人有團體聚會時會想到它~ ^^"
服務生的態度也都挺不錯的~

而關於食物方面,
主菜就差不多是那樣了,
請直接想像我家、貴族的level~
他有推出雙主菜的餐點,
我是覺得沒那個必要加啦~
相信現在這種店的重點都不是他的那塊肉~

沙拉吧的生菜新鮮度還不錯,
其他還有涼麵,花生滷豬腳,關東煮,可自煮的麵,
一些滷味,還有炸物區,西米露等,
我家、貴族會看到的東西他大都有,
感覺精緻度也比之來得高些,

目前覺得的缺點是他的水果比較少,
今天去只有看到蕃茄、柳汀、鳳梨而已~

在目前新竹各平價牛排館中~
他是目前的首選~(用餐環境大加分>w<)
可以考慮去的一家~
可惜這次沒帶相機去照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http://www.stpaul-steak.com.tw/indexSec.asp
03-5738063
新竹市忠孝路 51 號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