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F之海賊劇場:幕間-喬巴二三事

本篇塗鴉時其實只是想畫兩邊的第一張抱抱的動作而已~
在畫的同時在開始想接下來下面要幹嘛~( ̄▽ ̄#)
誰叫之前畫的時候都已經把未來的一些走向都想好了~
這麼一來就沒有當下的新鮮感了啊~( ̄ε(  ̄)
所以這一篇算是從阿拉巴斯坦篇逃脫出來的小品~
之前大部分是四格,想說放不下就變成五格吧,大不了六格,
兩格有玩過了,而似乎三格感覺怪怪的?
那就試看看兩格跟三格吧XD(標題也有嘗試兩格跟三格的意思~XD)


其實這回跟上一回是同時完成的,
只是貼出來的時間被我hold了一下~╮(﹋﹏﹌)╭
因為是最後的存貨了啊…

下一回何時會出來我也不知道了~
手邊現在沒了工具~
所以也沒辦法電子化了~ 噗噗
若果只是鉛筆稿的話,
其實現在已經將阿拉巴斯坦篇的部分給完成了。
也算達成原本的階段性目標了~(* ̄▽ ̄)/‧★*"`'*-.,_,.-*'`"*-.,_☆,.-*`'`*-

阿拉巴斯坦篇終於結束的感想…
畫這種故事有連貫的四格果然就不能光考慮搞笑梗而已啊,
因此也無法那麼的隨心所欲,
算有些被束縛住的感覺吧~
不過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就是。

而何時能電子完稿?我也不知道~噗
可能幾個月後的事了吧~╮(﹋﹏﹌)╭
其實在魯夫對上克洛克達爾那篇有點失控,
本來預計三頁的結果變成了五頁…
本來覺得三頁是我的上限絕不可以超過的說…
結果每次連環的頁數往往都會比我想的還多快一倍的頁數,
想一頁就變兩頁,兩頁就變三頁,三頁就變五頁…囧興

最後放上所使用的工具跟及未電子化的新線稿照片~(還真是簡陋的工具啊喂~﹨(╯▽╰)∕)
DSC05083.JPG

那麼,
有緣再見吧~ 開始休刊唄~ 科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e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